• 通知公告
  • 美术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

    2017-06-09 浏览数:

    6月7日,美术系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在济宁高新区大学园艺术展藏馆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济宁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长石君、大学园管委会主任许宁出席开幕式,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美术系负责人、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朱松涛代表学校对作品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专业老师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果表示祝贺,对专业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寄语毕业生要心系学校、回报社会。参加开幕式人员共同观看作品展,听取作品理念介绍,与指导教师、作者深入探讨交流,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作品展分别在我校美术系展厅和高新区大学园艺术展藏馆两地同时举办,参展作品包含美术学、视觉传达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222名毕业生作品近300幅,囊括油画、国画、VI设计、包装设计、招贴设计、书籍装帧、插画设计、三维动漫、微电影等,题材内容各异,表现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展期三周。

    此次作品展,充分展现了美术系专业教师和毕业生的教学和学习成果,为学校、企业及毕业生搭建了学习交流、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的平台。

     

    【撰稿李明聪 审核:杨晓青 编辑:王威 责编:孔筱】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