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美术系师生受邀参观“切真——王力克油画艺术展”

    2018-05-28 浏览数:

    5月27日,由中国美协、山东省文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艺术学院主办,山东美术馆、方圆美术馆承办的“切真——王力克油画艺术展”在山东美术馆隆重开幕。美术系主任褚滨、党总支书记杨晓青、副书记王振平及相关专业师生40余人受邀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式前,杨晓青向同学们介绍道:王力克创作的油画作品以内涵丰富、唯美典雅而著称,他的油画创作题材丰富,对于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普通人,他总能生动地捕捉并表达出他们的淳朴与善良。杨晓青就此次展览向学生们提出了什么是写实主义油画、油画的表现技法有哪些、切真的含义三个问题,希望同学们自己先了解问题,然后带着问题思考,仔细品读作品。观展期间,褚滨教授就展出作品详细讲解了绘画技巧、作品背景及作品所表达的深层次含义。并激励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要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世俗观念,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相融合,创作出符合现代审美观念和新时代要求的作品。

    美术系旨在通过参观国内知名艺术家作品展,鼓励师生走出校门,开拓视野,增强学习和干事创业的紧迫感、使命感。

    【撰稿:孔筱   审核:杨晓青   编辑:王威   责编:李明聪】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