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学院师生应邀观看青年钢琴家徐乾一独奏音乐会

    2023-12-30 浏览数:

    12月3日下午,受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邀请,我院钢琴教研室组织150余名师生观看了在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的青年钢琴家徐乾一独奏音乐会。

    undefined



    音乐会上,徐乾一以精湛的技艺和深情的演绎为观众们呈现了多首经典音乐作品,包括贝多芬的奏鸣曲《热情》、李斯特超技练习曲《狩猎》、拉赫玛尼诺夫音画练习曲等作品。

    他的指尖在琴键上跳跃,如流水般的音符不断涌出,让观众们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中。特别是对肖邦练习曲《东风》的演绎,每一个音符的掌控都恰到好处,将作曲家的情感和意图完美地传递给了观众。他的演奏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音乐会最后,徐乾一亲自指导学生演奏并进行现场教学,多位同学得到了徐乾一的现场指导。

    通过观看本次音乐会,学院师生受益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音乐会不仅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盛宴,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感悟了青年钢琴家的风采和魅力。青年钢琴家的才华和技艺激发了同学们精炼技术的内驱力,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要不断学习、持续改进,在演奏技巧方面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