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团学丨音乐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3-12-30 浏览数:

    为激励音乐学院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音乐学院于12月5日举办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党委副书记岳娜、团委副书记牛培腾参加了此次入团仪式。

    undefined

    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雄壮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难掩团员同志们内心的激动。首先,新团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后大家纷纷表示:共青团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责任和使命,今后要以崭新的姿态和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宣誓结束后,新老团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的素养,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向团组织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为班级、为学院、为社会作出贡献,无愧于共青团员的身份,争做理想的追梦人,乘风破浪向未来。

    随后,团委副书记牛培腾代表学院团委向新团员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期望。他提到,入团是人生的新起点,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自我磨练,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无愧祖国、无愧时代。

    最后,党委副书记岳娜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共产主义事业,牢记今日的誓言;三是要锤炼优良品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此次入团仪式的举办增强了新团员们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希望新团员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切实履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