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弘扬宪法精神,厚植法治力量——音乐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2023-12-30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音乐学院组织同学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观看国家宪法日相关直播。


    undefined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同时对当代大学生的道德素质修养和法治文化修养起着引领作用。随着《宪法伴我们成长》在北京主会场唱响,音乐学院学子也纷纷加入跟唱。同学们在歌声中获得共鸣,使整个活动充满感染力。同学们带着对宪法的崇高敬意,学习了解宪法的历史意义及其地位和作用,感受宪法的神圣与威严,在学习的过程中长知识,在交流中育心得。

    本次活动提升了音乐学院学子的法律素养,也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