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教师受邀参加山东省高等舞蹈教育发展研讨会

    2023-12-30 浏览数:

    12月10日,济宁学院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王鲁宁、石晓蕾、王雨老师受邀参加由山东师范大学主办、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高等舞蹈教育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山东地区高等舞蹈教育的发展与交流,为舞蹈教育事业的提高贡献力量。





    来自山东省内29所公办本科院校的舞蹈学科带头人、舞蹈教研室主任齐聚一堂,围绕高等舞蹈教育的发展难点与热点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和研究成果。这种跨校、跨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为舞蹈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启示。通过多元的视角和深入的研究,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舞蹈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

    会上,音乐学院教师王鲁宁、石晓蕾老师分别对济宁学院舞蹈学科的发展历程、特色课程以及培养模式与省内兄弟院校进行了详细分享并得到了省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山东高等舞蹈教育发展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山东地区的舞蹈教育事业的发展成果,也为进一步推动山东高等舞蹈教育的提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音乐学院舞蹈学教师团队将把本次学术交流成果较好地运用到学科发展之中,在着力提升教师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水平方面下功夫,办出地方高校专业特色,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