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舞蹈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06-10 浏览数: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舞蹈大赛中荣获佳绩

     

        6月8日至9日,由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舞蹈大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举办。

        此次比赛通过初赛的视频评审,共有50余只代表队进入决赛。根据抽签顺序,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同学们表演的舞蹈《天浴》于团体赛第一个出场。“天浴”是藏族民间的一个习俗,能祛除疾病,祈求幸福安康。舞蹈展现了在热水泉边,在灵魂与生命交汇的地方,一群美丽的藏族姑娘,面向佛和神灵,心如蓝天一样清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同学们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指导教师的精心策划,无私付出,离不开全体参赛队员的刻苦努力、顽强拼搏。此次舞蹈大赛,增强了校际间专业交流,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检阅了舞蹈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全面提高舞蹈专业教学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