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贺紫晴钢琴独奏毕业音乐会”在音乐系音乐厅举行

    2017-06-21 浏览数:

           “贺紫晴钢琴独奏毕业音乐会”在音乐系音乐厅举行

    6月20日下午2:30,由音乐系钢琴教研室主办,音乐系团总支承办的“贺紫晴钢琴独奏毕业音乐会”在音乐系音乐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郑宁,钢琴教研室主任江静及全体钢琴教师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共分为两个部分:上半场在一首舒伯特的具有浓郁的抒情气息《即兴曲》中拉开帷幕。接着,演奏了描绘了人们欢天喜地举行晚会庆祝胜利的情景的中国作品《晚会》,轻快明朗富于魅力的巴赫的《平均律前奏曲和赋格BMW858》及富有独创性,生气勃勃,热情幽默的海顿作品《C大调奏鸣曲》。随后,两组特邀嘉宾表演了耳熟能详的《运河谣》、《一杯美酒》、《花儿》。下半场演奏了舞曲风格的钢琴小品《珊瑚舞》,带有云南民间色彩的《滇南三首》,肖邦辉煌明亮的《F大调练习曲》等,音乐会在一首贝多芬《c小调第五钢琴奏鸣曲》中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检验了我系钢琴教学成果,为老师、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这是毕业生对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的一个汇报。感恩母校,回报母校,希望毕业生同学以此为契机,带着老师殷切的期盼,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