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2018-01-10 浏览数:

          “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1月8日中午12:50,由音乐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宿舍文化节”表彰活动在一楼排练厅举行,系副书记唐秋晶、辅导员岳娜和邴露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开始。各参赛寝室通过不同的展现方式展示了寝室的风采。每个参赛宿舍都向老师和观众分享自己宿舍的点点滴滴,并用幻灯片的形式呈现给大家。经过激烈的比拼,1335宿舍荣获一等奖,1337、10627宿舍获得二等奖,6320、7223、6312宿舍获得三等奖,1116、1336宿舍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宿舍文化节,使大学生寝室文化得以深化,使同寝室的同学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更加注重寝室的方方面面,为大家学习、生活打造一片新的天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