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音乐系“持续开展优良学风•教风•考风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15 浏览数:

                    音乐系“持续开展优良学风•教风•考风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3月14日下午4点,音乐系在A402召开了“持续开展优良学风·教风·考风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郑宁、副书记唐秋晶,团总支书记武鲁宁,辅导员岳娜、齐文强及教师代表江静、白洁老师以及音乐系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唐秋晶主持。

        会上,首先由郑宁书记解读了《音乐系关于持续开展优良学风·教风·考风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同时对在座的学生干部就“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以及“如何干好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政治素质与品德一定要好;第二,要具备沟通、协调、组织、表达、领悟及学习的能力;第三,要凝聚团队精神;第四,要有好的群众基础;第五,学业成绩务必要做好。最后,郑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不想落下学业,就必须靠自己的辛勤为将来的幸福铺垫好要走的路,将来才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江静、白洁老师在发言中,用生动的学生成长案例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干部,她们强调,当下,逢进必考、优胜劣汰,唯有“有能力有知识”者方能在社会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做有能力有知识、德才兼备之人,学生干部就要先干一步,引领全班同学好好学习,做好学习的带头人。学生代表崔志颖、刘佳霖表明了在此次教育活动中的决心,坚决执行实施方案并做好表率作用,养成良好的习惯、制定合理的计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会议最后,副书记唐秋晶作了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不仅仅是三风的动员大会,更是对学生干部的一次重要培训。三风是校风的组成部分,更是音乐系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织部分,要求辅导员要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都能起好带头作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