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宿舍、班级卫生及纪律表彰大会

    2014-09-25本站原创 浏览数:

    9月24日下午4:10,数学系宿舍、班级卫生及纪律表彰大会在理科楼D202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夏可树,辅导员任磊、孔鹏、付洁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各班班干部和宿舍舍长等。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劳卫部,宿管部和纪检部部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对本学期工作作了计划;其次,对上学期的纪律、卫生优秀班级和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最后夏书记对上学期的学生纪律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生纪律、卫生管理的意义,提出本学期工作要求。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对纪律、卫生优秀班级和优秀宿舍表示了肯定,表彰了先进,鞭策了后进,并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数学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