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我校优秀毕业生爱心资助在校贫困学生

    2017-10-28 浏览数: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安心上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和学校的温暖,我校学生工作处积极开展对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活动,倡导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对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贫困资助。

    2017年10月28日,我校优秀毕业生程诚和曹国强夫妇在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颖的陪同下,到金乡县化雨镇中心校看望数学系2015级支教学生周倩倩。周倩倩同学从小由奶奶抚养,家庭经济困难。在艰难的环境中,她不但没有放弃学习,反而越发艰苦勤奋,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赞。程诚和曹国强夫妇为其资助每月500元(共一年),以帮助她顺利完成学业,助她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作为我校优秀毕业生,用真诚的行动为困难学生提供帮助,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体现了我校多年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被资助同学也表示将更加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育和社会的关爱。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0月28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