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召开优秀纪律卫生班级、温馨宿舍表彰大会

    2017-11-28 浏览数:

    20171127日下午4,数学系在理科楼D101召开优秀纪律卫生班级、温馨宿舍表彰大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辅导员付洁、马腾老师,以及班级班干部、各宿舍舍长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劳卫部、纪检部以及宿管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制定本学年的工作计划。然后,由冯老师宣读了优秀纪律卫生和温馨宿舍的获奖名单,接下来由于书记、黄书记、付洁老师、马腾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为获奖集体颁奖。最后,于书记对上学期我系学生各项进行总结,肯定了各部和各班级的工作成绩,并希望获奖集体应该再接再励。黄书记对学生安全及防电信诈骗工作又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

    本次大会完美落幕,此次大会不仅使我系的优秀集体能够更好的保持原来的优秀风貌,也激励了新同学对优秀的追求。同时,也使我系优良传统得以发扬,为我们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氛围。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127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