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7-12-01 浏览数:

    2017年1130日晚730,数学系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系2017级全部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同学都精心设计了富有创意的黑板报和各种节目。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有关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青少年的话,让同学们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然后各班开始进行节目表演,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活力。有的班级进行辩论赛,有的进行演讲比赛,唱歌,还有的班级以宣誓的方式让大家领略了十九大的主旨。最后各个班级的主持人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让同学们扎扎实实的将十九大精神落实。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宗旨,激发了同学们做新青年楷模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对大学新旅程的热情。

    数学系团总支

                                       2017年1130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