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团日活动风采展”汇报演出

    2018-03-20 浏览数:

    为回顾上学期数学系团日活动情况,总结团日活动的优点和不足,2018年3月19日晚七点,数学系团总支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了“团日活动风采展”汇报演出。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会骨干成员、2017届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数学系学生会副主席冯俊薪介绍了数学系团总支学生会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并向同学们阐述了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门组成、宗旨及其各个部门的工作范围和工作成绩。接着根据上学期团日活动要求,挑选以“喜迎十九大,畅想大学新未来”、“青春与安全同行”、“延续我党红色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理性消费,树立正确消费观”、“青春论语”、“十九大主题活动”、“遏制结核进校园,自由呼吸每分钟”为重点的7个主题,2017级每个班选出项主题突出、效果鲜明的活动进行展示。最后,由冯老师为评选出的上学期优秀团日活动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展示,同学们又重温了之前的宣传内容,加深了学习效果,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团日活动的热情,为日后我系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3月1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