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获得济宁学院2018年大学生女子排球比赛冠军

    2018-05-29 浏览数:

        2018年5月28日下午4:00,济宁学院2018年大学生女子排球比赛在东操场拉开了帷幕。我系女排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我系赢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系的女排运动员在训练中刻苦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增强了团队协作。在比赛中,她们依靠扎实的基本功,强大的实力以及团队之间完美的配合以五连胜的优秀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场上,她们不骄傲,不气馁,无论对手的球沿那一条弧线抛出,她们都会拼劲全力去反击。数学系拉拉队的加油声响彻云霄,“排球女将,数学最亮”,每一声都寄托着我们对他们的信任和期盼。最后我系摘得第一名的桂冠,成为操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这次比赛是我系实力的体现,极大的提高了数学系的士气,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相信数学系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展现更多的风采。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5月28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