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以“重温童年回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6-01 浏览数:

    2018年5月31日晚上七点半,数学系在各班教室和操场举办了以“重温童年记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系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活动开始之前各个班级内班委进行讨论,对活动形式、活动内容进行确切的商讨,并且对活动内容对班内同学进行积极宣传。接下来,各班开展了精彩的活动。有的班级采用宿舍成员合唱儿歌的形式来回忆童年歌声的曼妙,也有的班级采用舞蹈的方法使同学们回顾童年的单纯微笑,还有的班级采用环环相扣的游戏,例如:抢椅子、扳手腕、传乒乓球、吃西瓜大赛等一系列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会到儿幼时那种无忧无虑、发自内心的微笑,也有的班级在操场玩小时候常玩的丢手绢游戏,各种游戏无非就是一个主题--重温童年的开心。最后,我们各班都用悠扬的歌声结束了本次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也回忆了我们这一代人的童真年华,更在各项游戏中领略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5月31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