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红色记忆”爱国爱党知识竞赛

    2018-06-12 浏览数: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记忆,激发同学们学习爱国爱党的热情,在6月11日下午6:30,数学系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承办的“红色记忆”爱国爱党知识竞赛在理科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全校13个参赛队伍以及各系学生会代表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各系同学也到场为选手们加油。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必答环节和互动环节。各系代表队自我介绍,风采展示后,比赛进入了最激烈了必答环节,一系列的问题并没有阻碍同学们前进的脚步。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由运气王所在系的啦啦队同学答题,为本系代表队赢得分数。最后,经过紧张的比拼,冠军由三杰队、星火燎原队夺得;初心队,勇者无畏李鑫龙队,风华正茂2队,和美术1队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第三名由勇者无畏队、风华正茂1队、三大聪明队、爱国爱党爱校队、美术系2队、中国网媒队和文武队获得。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爱国知识,增强了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月11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