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2018年“忆数青春,共学情长”毕业晚会

    2018-06-20 浏览数:

    2018年6月19日下午6时30分,数学系在西操场举办2018年“忆数青春,共学情长”毕业晚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于锋、副主任王绍峰、党总支副书记黄长虹、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辅导员付洁、赵慧颖、王华清老师和各系代表,以及数学系全体在校学生都参加此次盛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于峰发表了毕业致辞,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自己的几点建议,并祝愿毕业生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前程似锦。晚会正式开始后,数学系团队之星啦啦队首先带来动感激情的开场舞表演。然后是一系列的唱歌、小品、舞蹈表演,其中小品《我的大学》站在一个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角度,将理想的大学与现实大学进行比较,唤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小品《同学聚会》站在一个离开大学的角度,演绎了10年后聚会的场景,告诉同学们不要小瞧任何一个人,也不要以貌取人,同学间的友谊才是最珍贵的。最后,为毕业生同学送上大合唱《那些年+同桌的你》,圆满结束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作为毕业生们角色转变的一个重要仪式,它标志着一个人学业生涯的结束和新的生涯的开始,无论是选择继续深造还是走向社会,毋庸置疑的就成为了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的分水岭,通过此次晚会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予以表达,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以及4年的美好回忆,加强他们的社会认知感和担当能力。

    数学系团总支

    2018年6月1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