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行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8-09-16 浏览数:

    2018年9月15日,晚七点,数学系在三号楼报告厅召开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学院保卫处李和平处长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安全知识,数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冯秉政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安全是完成学业的保障,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的目的也是为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李处长通过给同学们介绍徐玉玉案件,林森浩投毒案等近年的热门事件来提高同学们对电信诈骗、宿舍安全等安全问题的意识;对于安全问题,李老师重点强调了网络安全及离同学最近的校园贷,对于这类事件李老师说要及时了解最新的作案手法,与时俱进,增强自己的防护能力;然后,李老师讲了宿舍安全,宿舍是大家生活的地方,平常一定要杜绝安全隐患、避免火灾的发生、出门一定要关好门窗、时刻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等。最后,李老师为同学们教学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也将我校各处的报警电话向同学们告知。

    这次会议让新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活,认识自己到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以后同学们的安全生活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