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数学系举办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入学教育讲座

    2018-09-30 浏览数:

        2018年929日晚上19:00,数学系于三号楼报告厅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会。邀请我校心理健康咨询老师孔凡华为主讲,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孔凡华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讲解了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的方法步骤以及作用和意义,提高了同学们对此次大会的重视性;同时,孔老师就学习、人际关系和心理健康这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详细的讲解了各种问题发生的应对方法;最后,孔老师通过举例仔细的讲解了具体的方法和步骤,并呼吁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使让同学们对心理问题有了正确的认识,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更加重视,有助于同学们身心更健康的发展,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