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拔河比赛 赛出风采

    2018-12-17 浏览数: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健康行动计划,我系于12月12日-14日,在健身广场参加了济宁学院2018年大学生拔河比赛,选拔男、女两队各12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前,参赛队员积极备战,针对体能、技巧和团队配合进行训练。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观众为比赛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激烈紧张,引人入胜。同学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系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女子第二名、男子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争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又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气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好的引导同学走向操场,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