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行亚太机器人大赛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鼓舞志愿者干劲,使其“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高涨,把无限的激情投入到2014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志愿工作中,2014年5月27日上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2014年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在理科报告厅举行,邹城市市委书记张洪岩,周晓伦老师,刘骁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李洪波书记及7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由张洪岩书记主持,大会上,张书记对70余名经过严格选拔成为机器人大赛志愿者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踊跃报名服务此次大赛表示感谢。本次大会的目的就是号召和鼓励志愿者积极的做好志愿者工作,并且对志愿者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诠释,要求志愿者们提高认识,精心筹备,扎实而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不少志愿者表示:要积极、认真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争光,为济宁学院走向全国而加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