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日活动——青春献礼党代会

    2017-03-10 浏览数:

      2017年3月9日晚7:00,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了以“青春献礼党代会”为主题的团日论坛。

    活动开始前,各班团支部积极绘制党代会宣传板报,准备此次活动的PPT。

     论坛上有的团支部进行了“你问我答,积极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一问一答之间加深了对党代会的理解。有的团支部观看建党伟业纪录片,使同学在这宏大犹如史诗的历程中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有的团支部举行朗诵比赛,使同学们真正明白什么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有的团支部尽情畅享红歌,大声歌唱《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含感情的乐声让同学们感受伟大共产党的温暖

     此次团日论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伟大共产党、伟大祖国的,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