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各团支部积极学习共青团‘一学一做’精神

    2017-03-14 浏览数:

    2017年3月13日晚,由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的主题为“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理科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各团支部在团总支的统一布置下,积极学习有关精神。

     大会传达了“一学一做”教育活动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一学一做”教育活动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

    随后,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也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与感想。本次会议传达了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系各级团学干部积极投身到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来,团学干部争要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排头兵。鼓励大家在新学年努力追赶超越,争取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辉煌的成绩。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2017年3月13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