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行2017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7-05-06 浏览数:

           201754日,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2017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在理科楼a205举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燕老师及2016级各班团支书及新入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了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团歌,在歌声的陪伴下,所有人员起立,目光投向大屏幕,内心跟着党的歌声。

    会议进行了第二项,全体新生宣誓,在结束的歌声中,全体新生再次起立,庄严宣誓,誓词表达了新团员对中国共青团的态度与决心,流露出了每个新生的内心所向。

           会议进行第三项,新生代表讲话,在代表铿锵有力并真情的讲话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内心种下向党的种子,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与自豪。

        最后,由赵燕老师发表了讲话,告诫了新生入团的要求,讲述了身为一个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会议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让更多的人加入了中国共青团,成为了一名优秀团员,使更多的人拥护中国共产党,在54日这个属于青少年的日子里撒下一抹光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