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参加孔子学堂国学讲座

    2018-05-03 浏览数:

    5月2日下午,第三期孔子学堂国学经典诵读班开班仪式暨孔子学堂国学讲座——最美《诗经》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马新蕾、图书馆馆长刘欣、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燕、孔子学堂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全体学员以及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报告人孔德凌教授以“最美《诗经》——我与春天有个约”为题分别从《诗经》之美;《诗经》中春天约会之美;《诗经》中春天婚嫁之美;《诗经》中春天劳作之美四个方面把大家带入一种诗情画意的境界,享受古人带给我们促动心灵的盛宴,感受最美诗经的微妙微翘。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孔子学堂项目“扬浩然之气,育国学先锋”中的20名“国学先锋班”的同学们将在本期孔子学堂经典诵读班中品读经典,感知诵读魅力,为我系下一步全员诵读做好准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