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办“新旧动能转换与职业发展”宣讲报告

    2018-05-23 浏览数:

    5月21日晚,由校团委、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共同举办的“共青团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新旧动能转换与职业发展”的宣讲报告会在理科楼报告厅开讲。报告由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程杰主讲,系团总支书记赵燕主持。

    讲座中,程杰主任围绕什么是新旧动能转换,为什么要进行新旧动能转换,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情况和新经济动能转换与职业发展这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新旧动能转换和职业发展情况。报告中,他分析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的综合情况,肯定了它为巩固全国经济稳中向好势头提供重要支撑的作用。他强调,随着新旧转换的发展,会产生一批聚焦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金融、物理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都是发展的重要专业,鼓励大家要加深对新旧动能转换的认识,拓展了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思路,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路径,并自己未来的规划做好铺垫。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