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8-06-05 浏览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实践意识和创新意识,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的队伍中去,让更多的同学不仅从思维更要从内心得到磨练,提升自己的内涵。 531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在会议室举行了“三下乡”动员会,团总支书记赵燕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赵燕首先就“三下乡”的主题发言,完成理论宣读,结合学习基地,要积极参与到泗水支教,与专业、创新项目结合进行调研,了解乡镇振兴精准扶贫,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传统文化,要创新新旧工具的转换。同时赵燕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并重点讲解了学校关于“三下乡”活动的以下四点要求:1、进行重点团队网络备案制度。2.加强工作品牌推广和媒体综合传播。3.确保活动实效性和安全性。4.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及时总结提高。赵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通过活动的历练来提高自身能力和自身素养。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投身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大学生的思想观念得到了升华,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之后的活动中,全体队员能顺利的完成任务,实现自己的目标并有所成长。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