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国学先锋班结业典礼

    2018-06-05 浏览数:

        61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国学先锋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C304举行,校团委书记马薪蕾,我系团总支书记赵燕和20名国学先锋班成员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国学先锋班指导老师首先为同学们的结业表示祝贺,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自制的小视频,一起回忆一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之后,团总支书记赵燕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学员结业的祝贺以及对本次活动和图书馆的支持,赵燕强调国学经典诗经的影响对我们来说是潜移默化的,是深远持久的。之后学员代表韩广凯同学发言,讲述回忆了国学先锋班的感受和过程,通过这个活动对国学经典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马书记说这个活动是有意义的,引用诗经大雅中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要将这份诵读班的工作做好做下去,还与我们谈论了读书的想法等。

      国学先锋班对我系传统文化教育、道德规范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起到强有力的引导作用,为我系学生树立道德的标杆。国学先锋班的顺利结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营造了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校园氛围,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