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成功举办“我爱我家,情暖人家”主题征文比赛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加强宿舍文明风范建设,增进大学生之间的感情,发现宿舍生活的感动瞬间,522日至28日,化学与化工系成功举办“我爱我家,情暖一家”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紧紧围绕“宿舍”这一主题展开,共收集稿件100多篇。在这些稿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文学价值和感情价值的作品。他们有的抒发对宿舍的热爱,有的回忆宿舍的点滴,有的展望宿舍的未来……一件件感人的小事,一片片真情的流露,无不书写着一个宿舍的传奇和情谊,将本次征文比赛点缀得色彩斑斓。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一篇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宿舍生活促进感情交融的平台,加强同学们对于宿舍生活理性感知,增进宿舍间的友谊,有利于推进宿舍文明建设,争取让宿舍成为温馨和谐的小家。(化学与化工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