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拉拉队在济宁学院第四届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5月29日下午5点,济宁学院第四届啦啦操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拉开序幕,化学与化工系拉拉队奋勇拼搏,荣获二等奖。

    次比赛由各系12支拉拉队参加,依次抽签决定比赛次序。化学与化工系拉拉队的姑娘们积极准备,自信应对,完美展示了她们日夜交际的成果。姑娘们情地表演,随着动感的旋律迸发活力,挥舞激情,用昂扬的面孔以及舞动的身影演绎了青春的激情和自信,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台下观众们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次次把比赛推上高潮。最终,在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下,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为大学生的相互交流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彰显化学与化工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期待化学与化工系拉拉队在2015年再接再厉,更创佳绩。(化学与化工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