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排球赛初战告捷

    2014-10-28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促进我院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27日下午4点,济宁学院2014年排球赛拉开帷幕,化学与化工系女排在东操场进行。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李传伟、辅导员马京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排球队员加油打气。

      激烈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迅速展开,双方开始激烈的攻防战,一个个完美的姿势、华丽的跳跃;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有力的拦网,都充分表现出个人的技术,每一场比赛紧扣观众心弦,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迎敌,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赛场外啦啦队同心协力,呐喊助威。使化学与化工系运动员们信心百倍,把比赛屡次推向高潮。化学与化工系的运动员们必将再接再厉,给观众们一场成功的体育宴。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我系的精神和风采,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拼搏向前,不轻易言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