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在2014年济宁学院女排联赛中喜获佳绩

    2014-11-07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月4日下午,2014年济宁学院女排总决赛在东操场拉开帷幕,系党总支书记李传伟、系辅导员韩西莲、马京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化学与化工系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女排球队获亚军。

     比赛伊始,双方开始激烈角逐,运动员们积极迎战,努力发挥最佳水平及战术配合,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扣球、拦网,紧紧触动每个观众的心,加油声、呐喊声震耳欲聋,现场气氛更是极度热烈。公平、公正的裁判员认真履行着自己神圣的职责,默默的无私付出。最终,比赛在大家澎湃的心潮中完美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系排球队员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而且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并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