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4-11-18本站原创 浏览数:

     11月15日下午2点,济宁学院化学与化工系趣味运动会在西操场正式开始,系辅导员马京老师发表讲话,并预祝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同时也为运动会加油喝彩。

     随着主持人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赛场顿时沸腾,运动员们信心百倍、蓄势待发,哨声响起,健儿们配合默契,在激烈的角逐中奔向终点,赛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拉拉队为参赛者加油呐喊,每一轮比赛都是一场精彩的盛宴,在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决出胜负。在欢呼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实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给每一位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