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学习以“十八届四中全会”为主题团日活动

    2014-12-05本站原创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2月3日上午10点,化学与化工系于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十八届四中全会”为主题活动并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同学们也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理解和心得,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个人融入到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学习到了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更增强同学们同学们依法治国的理念,促使大家要志存高远,锤炼意志,用不懈的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