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心系国防,共筑中国梦

    2017-09-26 浏览数:

    为了弘扬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普及国防知识,提高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化学与化工系于9月25日晚七点在机电楼各班教室开设了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课程。课程使同学们真正的认识到“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

    课程先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详细普及了国防知识,使每一个同学深受感染,为生活在这个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而骄傲。之后主持人号召大家把祖国重任扛在肩上,把未来希望扛在肩上,用自己坚挺的脊梁扛起未来中国,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国防教育课程深深的激发了化学与化工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树立起远大理想,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