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校园文明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2017-10-23 浏览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情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励和鼓舞大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化学与化工系于1022日晚7点在各班教室开展了校园文明讨论会。

    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要班干部主持,从个人的不文明行为举止到校园公共设施和环境的破坏等常见的不文明现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指出校园中的不文明行为,表达自己对不文明行为的看法,同时检讨自身是否存在不文明行为。最后主持人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一起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教育,有利于学生文明素质的提高和个人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学校的长远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