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2017-11-03 浏览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及团学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协调能力,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2日下午4:30在机电楼A311室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锋、辅导员记马京、李文婷出席本次开班式。

    活动开始,王书记介绍了200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对十九大提出的“伟大复兴靠青年”进行阐释,强调要做有理想、勇于担当的青年人,更要在学习工作中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坚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牢记身为学生干部应担当的责任,并要以身作则,规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最后,马京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学生干部日后工作寄予厚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学生干部们更全面的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对自己有了明确的定位,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调动了干部们的积极性,为化学与化工系今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