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绿色消费,理性先行”辩论赛

    2017-11-10 浏览数:

    为提高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点,化学与化工系于11月9日晚7点在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绿色消费,理性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评委及比赛规则。随后,正反双方就“双十一是‘节’还是‘劫’及“大学生分期贷款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辩论。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各个信心十足,各支队伍的辩手默契配合,妙语连珠,不断抓住对方辩友提出的观点中的漏洞给于反击,双方辩手幽默诙谐却又直击要点的争辩,紧张而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此次辩论赛在评委精彩的点评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辩论赛的举行,一方面提高了学生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团队协作能力,另一方面使学生们对绿色理性消费有了深刻的认识。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