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01-08 浏览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要求,提高学生的基本道德修养,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化学与化工系于1月4日晚七点在机电楼各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主持人鼓励学生们以自信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坚持诚信考试。随后,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讲述作弊的不良后果。主持人传达学校有关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带领学生们对诚信应考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振奋人心,表达出学生诚信考试的积极态度与人生理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诚信考试观念,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更表现出化学与化工系对于学生诚信品质的重视和培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