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参加济宁学院第九届女生节活动

    2018-03-12 浏览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凸显当代女生独特魅力,化学与化工系积极参加由济宁学院主办的“青春三月 芳华正好”的女生节游园会,活动于3月9日下午4:30在西体育场举办。辅导员李文婷、胡从修出席活动。

    激情动感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将活动气氛点燃。紧接着进行的是趣味十足的抢报数字、撕纸片、靓丽美容化妆体验等游戏,学生们积极参加、配合默契,其中靓丽美容化妆体验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此外,治愈温暖的《告白气球》给节日增添了一份甜蜜,吉他与小提琴的组合为听众们带来了精彩演奏。接连不断的掌声、此起彼伏的欢呼都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氛围。最后,男生为全体女生合唱《小幸运》并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在学生们欢快愉悦的歌声中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女生节游园会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还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采,营造了化学与化工系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学校关爱女生健康成长的崇高风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