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开展清扫寥河公园活动

    2018-03-20 浏览数: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贯彻环保理念。3月17日,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志愿者们在曲阜市寥河公园开展 “绿化环境、净化心灵、以我为荣”的清理垃圾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被分为三组,由组长分发卫生工具并分配任务。各组成员明确任务后各司其职,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清扫护城河岸边的垃圾,使护城河岸重现整洁;捞起护城河上漂浮的杂物,保持护城河水面干净,并将垃圾集中倒至指定位置。春寒料峭也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通过小组之间紧密有序的合作,护城河很快又焕发了新的生机。

    本次寥河公园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公园的卫生状况,并通过志愿活动带动市民加强环保观念,共同创造美丽的寥河公园,为建设美丽生态中国尽微薄之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