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资助政策宣讲

    2018-03-26 浏览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3月19日晚七点,化学与化工系于机电楼B202室开展了“助学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系辅导员李文婷主讲。

    李文婷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分别建档立卡、学费减免、校级综合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勤工助学岗位及其他,详细地解读了相关政策,让学生们清晰地了解了资助对象、条件、申请审批流程以及有关注意事项,就助学金等奖励评选制度较往年的变动为学生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询问政策上自己有疑问的地方,李文婷耐心详细的解答。最后,李文婷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服务社会,为自己的未来的发展,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此次讲座旨在确保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我校资助工作内容,解决贫困大学生上学难的问题,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通过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完成自己的大学梦想。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