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完成“徜徉知识海洋,秀出青春自我”知识竞赛决赛

    2018-04-02 浏览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化学与化工系于3月30日下午四点在机电楼A312室举办以“徜徉知识海洋,秀出青春自我”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决赛。学生会各部们部长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考验,在最后一场比赛面前大家胸有成竹,跃跃欲试。在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评委之后,参赛人员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披荆斩棘,争分夺秒。虽然比赛题目涉猎广泛,但选手们依然应对如流,选手们平时深厚的知识积累展露无遗。评委们认真观看比赛,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评论。两轮之后,前三甲诞生。最后,本次竞赛的负责人进行总结性发言,阐述竞赛的主要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有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化学与化工系良好学习风气的发展,为学生们成为全面多方位发展的人才起到了引领作用。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