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温暖景区,携手共建和谐曲阜

    2018-06-15 浏览数:

    为了纪念世界文化遗产日,加深学生们对古典文化的了解,体会历史文化中的艺术精髓,发扬志愿者的服务精神,继续推进志愿服务的发展。济宁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协会和曲阜本地的中小学生们开展了三孔景区和建筑博物馆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济宁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领曲阜本地中小学生在三孔景区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志愿者服务绶带、手举醒目志愿服务标识牌分布在客流量较大区域,细致回答游客的各种咨询问题,热情疏导景区秩序,劝导文明旅游,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建筑博物馆里,志愿者们认真为中小学生们讲解有关建筑知识与建筑文化,志愿者们亲身体验了古人的智慧结晶。古代建筑艺术充满韵味,学生们对此感叹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应变与交际能力,更提高了学生们对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认同感,使曲阜的文化遗产得到更好的传承与保护。同时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历久弥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