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发展与前景报告会

    2018-09-11 浏览数:

    为了提高2018级新生对化学与化工系各专业的了解以及对化学系各专业前景的认识,促进新生的的专业化成长。化学与化工系于9月10日晚七点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新生见面会暨专业发展与前景报告会,系主任陈万东教授主讲,系辅导员胡从修、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万东介绍了化学与化工系的历史,详述了近年来系里取得的成就以及现有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实验室设施等情况,希望新生能够把握时机,完整地做好大学规划,着重强调大家要利用好学校资源,把握好学习的主线。随后,胡从修强调了新生军训的注意事项,以及理想信念教育与文明礼仪的养成,并为新生们学分制的管理模式进行解惑,向新生介绍各班班助,希望新生能心怀感恩,与化学与化工系一起成长。会议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下结束。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办,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加深了2018级新生对化学专业的了解与认识,为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良好而坚实的基础,也体现了化学与化工系对新生的关怀,为化学与化工系后续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带来了便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