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圆满举办网络安全教育报告会

    2018-09-19 浏览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学生的网络行为,化学与化工系于9月15日晚7点在8号楼B202室和B203室举办了网络安全教育报告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结合典型案例从网络安全、社会交往等方面为学生们作了一次专业而又生动的报告。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学生们传达要正视网络舆论,不造谣、不传谣;正确运用网络,减少网络娱乐,让网络成为学习的有利工具;提倡文明上网,绿色上网等一系列文明上网要求。最后,主持人向学生们发出号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自觉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的同时应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学生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一个正确、全面的认识,做到文明上网,传递正能量;另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网络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