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国旗下的青春誓言”升旗仪式

    2018-12-04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升旗仪式的教育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化学与化工系于12月3日早七点于济宁学院圣贤广场举行以“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系辅导员胡从修莅临现场。

    升旗仪式在主持人的讲演下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国歌缓缓奏响,国旗随风飘扬。学生们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庄严肃立,用慷慨激昂的青春誓言和意气风发的演讲,坚定为践行爱国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的思想。最后,升旗仪式在主持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下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团员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大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推动了化学与化工系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化学与化工系的爱国主义精神文化建设。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