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梦之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中获佳绩

    2014-07-30本站原创 浏览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梦之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中获佳绩

    5月25日下午,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省团委、省文化厅、省学联联合举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决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系代表队参赛作品“梦之声”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我系自接到比赛通知后迅速组建了一支名为“梦之队”比赛团队,此团队由张伟、刘海英、郭三强等五人组成。自筹备以来,队员们认真构思,精心选材,他们利用生活中的废弃小物品制作了多组作品,最后凭借一组名为“梦之声”的架子鼓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并在决赛场上进行了现场答辩展示。

    通过本次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大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得到提高。参赛作品也将对促进人们对于环保的认识、加强人们对环保的重视起到重要作用。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